24小時內殲滅180人! 俄軍空襲ISIS二敘利亞據點

▲▼Su-34戰鬥轟炸機。(圖/路透社)

▲俄羅斯空軍中取代Su-24執行轟炸任務的Su-34戰鬥轟炸機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繼月初空襲伊德利卜省(Idlib)、殲滅49名努斯拉陣線(Nusra Front)武裝份子後,俄軍在敘利亞又有大動作。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(Igor Konashenkov)7日表示,過去24小時內,俄國空軍消滅了大約120名來自塔吉克(Tajikistan)、伊拉克和等地的武裝ISIS份子,以及一支60人的外國僱傭軍。

據《俄通社》報導,俄軍這次的行動一共摧毀了2處ISIS據點;俄軍在邊境城市阿布凱馬勒(Albu Kamal)的行動中,殲滅了大約40名武裝人員,並破壞了7輛裝有大口徑武器的越野車;至於另外一個在東部的邁亞丁市的據點,俄軍則消滅了80名武裝份子,並同時摧毀18輛軍車以及3個軍火庫。

報導指出,另外俄羅斯軍方還在代爾祖爾(Deir Ezzor)摧毀一支成員來自埃及、突尼西亞等地的外國僱傭軍隊伍,並且也同時破壞12輛該組織擁有的軍車、越野車等。

至於俄羅斯月初的空襲,俄方宣稱擊斃12名戰地指揮官並重傷了沙姆解放組織首領哥拉尼(Abu Mohamad al-Golani),不過卻被對方否認。沙姆解放組織那時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表示,哥拉尼並未受傷,他正一如以往在執行任務。

據了解,上述努斯拉陣線自去年與蓋達組織(al Qaeda)切斷關係後,與其他激進武裝份子共同組成了沙姆解放組織(Hayat Tahrir al-Sham)。

▼俄羅斯另一款轟炸機Tu-22M3「逆火式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Tu-22M3「逆火式」轟炸機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