賞韓國首敗 RNG麻辣香鍋:三星狀態不好 閃電狼選錯角

記者周之鼎/武漢報導

在《英雄聯盟》第三日的小組賽的比賽中,來自中國的RNG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拿下二連勝,而且贏下了韓國隊伍SSG,也是韓國隊伍在本屆的首敗,賽後我們也採訪到RNG的打野選手麻辣香鍋「MLXG」,讓他談談本場比賽的心得。

麻辣香鍋說:「其實自己也沒想過會二連勝,打三星的壓力也是相當大,這場我們的狀態算是比較好。但這麼順風也是沒想到,本來以為會打的比較膠著,但沒想到前期優勢拿到不少,感覺三星可能狀況不太好,但相信他們還是會調整過來。」

這場比賽中RNG一開始從上路打出擊殺後就順風順水,麻辣香鍋說:「因為中下路都是推線的組合,史瓦尼打嘉文四世也沒有還手之力,所以我就能放心的打野,然後在上路SSG茂凱應該要放塔走的,但他沒有走我們才得以塔殺。」並且認為這一場RNG的每個人都打得很好,因此每個人都是MVP,對於給自己的分數,麻辣香鍋有點靦腆的說:「因為拿到了Conter位…所以…還及格吧!」

麻辣香鍋也稍微評價了一下本次的閃電狼,他認為,打TSM主要是陣容原因,因為TSM的陣容比較偏向後期,但閃電狼前中期沒有拿下優勢而失敗,對上MSF麻辣香鍋則直指拿吉茵珂絲打寇格魔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。

麻辣香鍋表示RNG目前先以小組晉級為目標,但今(10/8)日的比賽將對上G2,看到G2昨天以碾壓的方式打敗FB,因此也覺得也許很難說,將會盡力打好接下的比賽,以從小組出線為第一目標。若今天能打贏G2,RNG將以三勝零敗結束第一輪,晉級希望會非常濃厚。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世界大賽LOLmlxg閃電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