癱瘓北韓發電廠12小時 南韓開發2種「斷電炸彈」

▲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朝鮮半島局勢緊張,一旦真的爆發2次韓戰,南韓將首當其衝,成為受創最重的國家。為了降低戰爭所帶來的傷害,南韓軍方高層透露,由國防科學研究所(ADD)開發的2種「斷電炸彈」技術,成了對抗北韓的關鍵之一,目前已完成所有技術儲備,隨時可以研製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軍方高層於8日表示,「斷電炸彈」研製項目已完成所有技術儲備,等到2018年度預算到位,就可以研製讓北韓電網短路的碳纖維彈。國防科學研究所開發了一共開發了2種「斷電炸彈」技術,分別是空投型和引爆型。

報導指出,這種炸彈將成為南韓「殺傷鏈系統」的關鍵打擊手段之一,若爆發戰爭,將在北韓各大發電廠上空爆炸,使核導基地停電12小時以上,癱瘓平壤政府的作戰指揮能力。據了解,這種「斷電炸彈」是用有強傳導性的鎳和碳纖維製成,以子母彈布撒形式實施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