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」想穿裙子上學 父母申請藥物…延緩成為男兒身

▲▼佐伊從4歲開始對女裝有興趣。(圖/翻攝自IG/zoeyswirlc)

▲佐伊從4歲開始對女裝有興趣。(圖/翻攝自IG/zoeyswirlc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德比郡的12歲佐伊(Zoey Middleton)有著男生的身體,原本叫作吉安(Kian),後來改名,從4歲開始,她就喜歡穿女生的衣服,並在去年詢問媽媽「能不能穿裙子去上學?」現在,她的父母希望國民保健署(NHS)能開給孩子相關的賀爾蒙藥物,以延緩佐伊的發育,「她喜歡她的歌聲,人們總以為她是女孩。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佐伊的媽媽卡倫(Caren)認為,她的孩子被裝進了錯誤的身體中,又看到佐伊對女裝的堅持後,便決定讓她接受荷爾蒙的注射,來減緩性器官和體毛的發育。然而,部分醫生對此警告,這可能帶來未知的影響。也有人批評這樣的行為並不道德。

但是,這對父母依舊認為,佐伊的幸福是最優先要考慮的事,「她現在快13歲,要進入青春期,如果服用相關的藥物,能讓她成為想成為的人,雖然不是最理想的方式,但她高興最重要。」

▲▼佐伊從4歲開始對女裝有興趣。(圖/翻攝自IG/zoeyswirlc)

▲喜歡粉紅色的衣物與飾品。

佐伊的爸爸大衛(David)坦言,最初其實是猶豫的,因為他害怕認為自己是女孩的佐伊在學校會被霸凌,「我曾帶她去參加足球隊,給她男生的配件,但她都沒興趣。」現在,爸爸決定全力支持佐伊,也想要讓她接受藥物,藉此延緩變成男人的身體,「我百分百做她的後盾。」

卡倫也表示,一旦進入青春期,佐伊的身體就會有著明顯變化,「她可能會被嚴重影響,那是很大的擔憂,我們希望她可以盡早服藥。」卡倫並坦承,失去一個兒子,其實是很傷心的,「但是只要她快樂,我就很愛她,我總是鼓勵她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」

不只佐伊的父母全力支持,她的學校也預備了一間特別的廁所,讓她可以在體育課前獨自更衣。佐伊表示,她很喜歡自己的新衣櫃,裡面有著華麗的衣服,跟顏色鮮艷的內搭褲,「我對我現在的樣子更有自信了,而且也很開心,學校並沒有人對我很差,或問我任何有趣的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