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世界賽C9中路Jensen:和西門對線讓我感到很失望

記者周之鼎/武漢報導

在第一輪的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小組賽中,C9雖然從入圍賽打上來,仍打出了世界一流強隊的風采,接連擊敗了AHQ和EDG,在戰勝EDG後,C9中路選手Jensen也接受台港媒體採訪,談論這一次第一輪的世界大賽感想。

Jensen認為對EDG的比賽獲勝關鍵是EDG原本選了中下路都可以滾雪球的英雄但是沒能實際做到,反而讓C9滾起了雪球所以獲勝。Jensen透露兩隊都是會打中期的隊伍,但在先前的訓練賽中,感受到EDG前期會給予強大的壓力,只要能挺過前期,中期之後基本上瞭解對面會怎麼玩。

講到這次選擇現在少見的葛雷夫打野,Jensen表示這是教練的神來一筆,Jensen說:「教練其實一直想讓我們試一下葛雷夫,但我們其實一直沒有練這個角色,只有今天早上練習賽的時候打了一場,上台的時候教練說『不然我們試試看吧』,這其實不是我們為EDG特別準備的戰術。」

評價起三位中路選手,Jensen認為西門並沒有打出自己的風格,Jensen補充說:「西門沒有打出過去慣有的刺客風格,而是完全換了另一套打法,這讓我有點失望」,對於Scout則認為一年前打比賽時覺得他還很菜,但今年已經可以給到非常強大的壓力,不過過了對線期容易犯下致命失誤,讓對手找到機會打破口。而對Faker的感想則是:「Faker就是Faker…他就是很強,該怎麼說呢?整體都非常棒。」

C9目前以兩勝一敗的戰績在A組小組賽中排名第二,若想晉級還得看12號開始進的第二輪小組賽,但若SKT保持不敗金身,那麼C9晉級希望目前看來相當濃厚。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世界大賽LOLJensenC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