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辣熱血麵包車!Nissan Serena也要掛上「Nismo」

▲嗆辣熱血麵包車!Nissan Serena也要掛上「Nismo」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 ▲Nismo玩了電動車還不夠,現在又進一步把版圖擴張到MPV上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或許是受到TOYOTA(豐田)「GR」大軍的壓力,Nissan在本屆東京車展上,除了推出玩弄性能風的Leaf Nismo電動車外,也將為7人座廂型車Serena掛上Nismo性能字號,這也可以算是所有Nismo車款當中,體型最大的一位。

▲嗆辣熱血麵包車!Nissan Serena也要掛上「Nismo」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 ▲雖然Serena體型龐大,不過經過Nismo點綴後,確實增添不少性能感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雖然Serena是跟性能扯不上邊的MPV,但既然掛上Nismo銘牌,不免俗的就要以紅線圍繞全車點綴,車身塗裝也改以黑白兩色做為主軸,再搭配戰鬥指數滿點的前後保桿,的確讓人忘記這是部大傢伙,不過Nissan並未同步釋出內裝照,得等到車展才能知曉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NEWS車雲》粉絲團

當然「性能」不能只是虛有其表,Nismo同樣為Serena的底盤懸載做了運動化調教,帶來更加犀利的操控表現,動力來自同一具2.0升引擎,但電腦與排氣系統經過Nismo優化後,動力應該有所提升,至於詳細數字是多少,同樣得等到正式亮相後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