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「日常甜蜜」閃瞎! 金髮男友:睜眼看到她就浪漫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法國人的浪漫經常出現在電影情節中,但若實際走訪當地,結果還是一樣嗎?粉專「法國 O' Bon Paris」日前來到巴黎,隨機採訪當地外國人,有沒有做過哪些浪漫的事蹟?其中一對頭髮已灰白的夫妻甜到閃瞎眾人,老婆還形容老公,「他這樣的人,任誰都會愛上他。」

至於法國人到底有多可愛呢?其實,他們的浪漫都藏在每一天的細節中。一對受訪的年輕情侶就說,一時之間,還真想不起做過哪些事,因為實在有太多「浪漫的日常」,連早上睜眼醒來看見對方,就都能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
0

▲浪漫就藏在日常中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/由「法國 O' Bon Paris」提供授權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另一對已經相處60年的夫婦則說,最浪漫的,就是和彼此共度了好幾個年頭,最初在學校舞會相遇的他們,一路上牽手至今,兩人甜蜜的笑容仍是擋不住;不只老婆大讚老公超有魅力,老公也說她「只要眨個眼」,就能勾走別人的心。也讓大批網友羨煞他們的感情。

除此之外,一位穿著削肩黑衣的正妹也分享,自己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,之前收到寄來的包裹,「裡面全是我喜歡吃的東西,還加上一本記錄3年戀愛的相冊,一些重逢的照片之類的,我覺得很浪漫。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日常都是情人節」、「不需要虛情假意的相處,坦誠相待」、「快戴墨鏡」、「簡單的幸福」、「我也覺得浪漫就是生活化的相處方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