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重式性愛也能搞出「火星異種」? NASA秘推宇宙女團

▲▼火星、Mars、NASA。(圖/翻攝自NASA官網)

NASA計畫派出全女性成員組成的團隊,執行火星探測任務。 (圖/翻攝自NASA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

英國首位太空人夏曼(Helen Sharman)在倫敦的一場活動中爆料說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有一份秘密檔案,計畫在前往火星的任務中,派出同性別成員組成的團隊,其中一個原因是怕異性成員會在太空中太過親密而發生性關係。她表示,NASA傾向派出全女性的團隊,因為女性在團隊合作方面表現較好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夏曼表示,她從來沒有親眼看過那份檔案,但她幾年前就聽過傳聞,「檔案中指出,任務成員必須要是同性別,全男性或全女性。」長時間相處中,可能會導致異性成員產生曖昧進而發生性行為,而前往火星的旅程預計要花費1.5年的時間,期間可能會暴露在大量的輻射中,如果懷孕可能會給胎兒帶來影響。

參加9月28日在倫敦出席New Scientist Live的夏曼還提到,檔案記載全女性成員可能是最好的選項,因為女性團隊合作表現較好,也鮮少像男性會為了搶當領導者而爭執。

活動現場還有另一位太空人沃爾登(Al Wordren),他曾在1971年搭乘阿波羅15號前往月球。現年85歲的沃爾登開玩笑地表示,他可能是火星任務最適合的人選,「當你85歲了,你只能想想但卻沒力氣去做,所以我會很平安地從火星回來。」

另外麥基爾大學(McGill University)的Anja Geitmann教授表示,人類在太空中沒有重力去進行性行為的動作,還可能會讓彼此受傷。另一份NASA的文件指出,在無重力狀態下,血液會跑到身體的上半部區塊,頭、脖子與胸部,也就是說男性很難勃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