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版效益佳!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動畫版續篇製作決定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Fate系列的外傳漫畫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,其劇場版「雪下的誓言」的人氣在日本持續延燒,趁著電影熱度尚未消退,官方於昨(10/7)日在日本德島舉辦的Machi☆Asobi(マチ☆アソビ)上,公開了將推出動畫續篇的消息,雖然還沒公佈會用動畫第四季、還是OVA、劇場版的形式推出,但對粉絲來講已然是個值得高興的好報。

▲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續篇製作決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Machi☆Asobi 活動結束前公佈動畫續篇製作決定消息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是以 Fate/stay night 的角色「伊莉雅絲菲爾·馮·愛因茲貝倫」為主角的外傳作品,世界觀與設定上雖然與原作類似,但劇情與人物完全是走原創路線,讓漫畫變成是另一部獨立的作品。劇場版「雪下的誓言」則是以漫畫第三部劇情的「回憶篇」去改編而成,由於還原程度相當高,回憶篇的劇情又非常引人熱淚,使著劇場版的評價也水漲船高,現在日本也還在陸續加開電影場次。

▲魔法少女伊莉雅動畫續篇製作決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的動畫續篇尚未公佈詳細內容,有興趣的人可關注ET遊戲雲的後續報導。

關鍵字:動漫魔法少女伊莉雅劇場版動畫雪下的誓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