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戰車最終章公開新預告 官方決定拍攝真人版宣傳片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人氣動畫《少女戰車》即將邁入5週年,官方於今日的發表節目上公布了四項企劃內容,同時也釋出了將於日本年底上映的最終章第一話的最新情報,新角色與配音聲優也在這次一併公開,且為了紀念五週年,官方甚至還準備拍攝真人版的宣傳PV。

最終章的第一話,將以軍神西住引領的大洗學園,對上代表法國的BC自由學園做展開,這所學校在設定上是得過戰車道全國比賽前四強的名校,在漫畫版中也有登場過,新角色 瑪麗(原由實飾演)、安藤(津田美波飾演)、押田(安濟知佳飾演)會擔任主角群的對手,還有尚未公開身份的神秘人物(佐倉綾音飾演)。

▲少女戰車最終章公開最新情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五週年四項企劃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,下同)

▲少女戰車最終章公開最新情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BC自由學園新角色:瑪麗、安藤、押田。

▲少女戰車最終章公開最新情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日本年底將舉辦少女戰車博覽會展示大量動畫原畫。

至於五週年企劃的部分,首先是推出包括OVA安齊奧高中戰的2小時動畫總集篇,第二個是大量展示原畫的《少女戰車》博覽會,第三個是真人版宣傳PV,最後則是在日本電視台上播出劇場版。真人PV或許有人會期待是由聲優們來拍攝,但官方已在節目上表明了會另找人選,想看軍神的聲優渕上舞親自登上戰車的人可能要失望了。

▲少女戰車最終章公開最新情報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《少女戰車 最終章》主視覺圖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《少女戰車 最終章》將於 2017 年 12 月 9 日公開上映第一話,想搶先看的人可別忘記訂機票囉。

關鍵字:動漫少女戰車動畫最終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