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Q戰世界王者SKT 打出整場好比賽最後遭逆轉落敗

記者周之鼎/武漢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今(10/7)日迎來小組賽第三日的賽程,AHQ在今日面對三屆冠軍SKT,也被外界視為最不看好的一戰,AHQ這戰讓Chawy上場面對Faker,前期兩邊打的有來有往,AHQ展現強大的前期,但中期後SKT不虧是王者逐漸要回優勢,繼昨天的驚天逆轉後再度上演逆轉秀。

AHQ選出茂凱、古拉格斯、星朵拉、剎雅、珍娜,SKT則選出科加斯、史瓦妮、飛斯、圖奇、露璐。雙方打野一開始在野區糾纏很久,讓Chawy先行發育,8分鐘Chawy前往下路gank率先擊殺露璐拿到首殺。10分鐘AHQ下路發動一波4夾2,再次擊殺露璐後拿到首塔,SKT也拿了上塔做交換,隨後在下路連續擊殺了Ziv和Mountain,但Chaway也趕來收掉史瓦妮。16分鐘SKT想在野區抓人,但被AHQ靠著Ziv的包夾成功反打收掉兩人,並率先推掉SKT的三外塔。

雖然人頭落後但雙方經濟幾乎沒有落差,SKT仍握有大部分視野並意圖主動進攻。在轉線戰術上SKT顯然優於AHQ,因此將比賽拖過了25分鐘,AJQ想用巴龍逼戰也沒成功,雖然拿到中二塔,但SKT蠶食鯨吞的推塔也沒落後,32分鐘AHQ成功抓到SKT的空檔偷掉了巴龍。靠著這一波雙方在中路都打出漂亮的團戰但無傷撤退。

AHQ轉往下路成功推掉了下路高地塔,但是SKT的打也殺了AHQ兩人。關鍵38分鐘,AHQ率先開啟遠古巨龍,SKT成功重擊到了遠古巨龍並打出0換5,直取主堡拿下比賽。AHQ在結束這場比賽後,A組的第一輪也結束,AHQ第一輪獲得了一勝兩敗,下週的第二輪小組賽還有機會力拼晉級。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MSAHQ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