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五月天開唱議員要一場免費 網噓:你別領薪水!

▲搶到五月天的票被男友靠北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五月天開唱議員要一場免費!網噓「神邏輯」:那你別領薪水

天團五月天12月底將連開11場演唱會到2018年,地點選在球團Lamigo主場桃園棒球場,沒想到桃園市議員魯明哲、舒翠玲6日針對此事質詢,認為桃市府收的租金只有Lamigo的1%太少,要求市府應為市民爭取福利,協調出一場五月天免費演唱會給市民觀賞,此質詢讓網友一面倒噓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國慶系列活動,總統府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今晚不讓你睡!總統府從早到晚活動滿滿 光雕晚間登場

想一覽總統府,最佳時機就在今天!總統府表示,為響應「2017白晝之夜」及慶祝國慶光雕表演,10月總統府假日開放參觀提前到7日舉行,時間為上午9時到晚間9時。總統府從早到晚、由內而外都有各類文化展演活動,表演一整天讓民眾看不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解放軍空軍近日罕見發布多張各型軍機美照,並刊文稱:「為迎接中共十九大,中國空軍對5年的發展做出總結」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號「空軍發布」)

2020攻台? 宋兆文:共軍連能否「順利登陸」都是問題

美國智庫「2049計畫研究所(Project 2049 Institute)」研究員易思安(Ian Easton)在新書《中國侵略威脅》驚爆,中國已擬訂計劃於2020年前拿下台灣,將派40萬兵力,進行包括海、空封鎖和發射大量飛彈,以及兩棲部隊登陸等,引起各界關注。對此,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PO文分析表示,易思安「言之過於輕率武斷」,根本不知道共軍攻台的計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馬英九、郝龍斌同台挺黃呂錦茹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稱執政還是國民黨在行 馬英九諷自己常當「馬維拉」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即將開始,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7日同台力挺台北市前民政局長黃呂錦茹。馬英九還嘲諷民進黨執政不佳,自己經常要當「馬維拉」,談執政「還是國民黨在行」,盼國民黨能重返執政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詹詠然/辛吉絲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詹詠然/辛吉絲晉中網決賽 將挑戰本季第九冠

詹詠然/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7日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四強,以2:6、6:1、10:5擊敗彭帥/米爾莎(Sania Mirza)晉級決賽,8日將挑戰兩人今年的第九座冠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