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世界賽MSF特朗德難擋 閃電狼45分鐘0擊殺苦吞二連敗

記者周之鼎/武漢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今(10/7)日迎來小組賽第三日的賽程,閃電狼在今日對上同是D組的歐洲第二種子Misfits,MSF拿出了一手特郎德,讓閃電狼進入中期後相當難以招架,閃電狼雖然力保高地,但仍在40分鐘後落敗。

閃電狼選出科加斯、古拉格斯、庫奇、吉茵珂絲、露璐,Misfits選出特朗德、史瓦妮、奧莉安娜、寇格魔、珍娜。9分鐘Maple想入侵對方藍區反而遭到首殺。16分鐘閃電狼率先換線拿下預視者並拿到首塔。閃電狼靠著頻繁的轉線還獲得了前兩條龍與推掉對方的上外塔,但MSF也不遑多讓,很快推掉了三外塔。24分鐘MMD在中路遭到擊殺,但Maple順勢推掉了上路內塔。

MSF再度成功在上路抓到Karsa,再利用逼巴龍擊殺了MMD和Beety後拿下巴龍,Maple則又拿了一個下二塔交換。拿到巴龍的MSF開始朝閃電狼進攻,雙方在野區激烈駁火不過都沒有打出擊殺,不過此時MSF已經擁有約5K的經濟優勢。36分鐘MSF靠著視野優勢在中路拉扯,成攻擊殺了Karsa拿下第二條巴龍,並推掉了下路兵營並拿下遠古巨龍。

進攻中路的MSF雖然並未能拿下中路兵營,但已經把經濟差距拉大到13K,44分鐘MSF輕鬆拿下第三條巴龍,最後在上路的交戰Karsa遭到擊殺,雖然擊殺寇格魔但也有復活甲,最後難堪的以0:9的人頭數吞下第二敗。閃電狼將於明(10/8)日進行第一輪小組賽最後一場,將面對中國的WE。
 

關鍵字: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閃電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