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拒送她回娘家 妻抱兒「腳卡方向盤」、高速公路上開車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十一長假許多民眾都趕著返鄉與家人團聚,不過,江蘇徐州高速公路日前卻出現讓人好氣又好笑的一幕。一名穿著條紋上衣的女子不滿丈夫不送她回揚州的娘家,竟抱著孩子將雙腳卡進方向盤的空隙,怎麼樣就是不讓丈夫開車。

影片中,只見女子雙腳開開、用腳掌卡在方向盤的空隙,一手抱著孩子、一手拿著衛生紙向警方指控遭丈夫毆打。女子的丈夫站在一旁不知道該怎麼辦並無奈解釋,妻子想回娘家待個兩天,他剛好有事必須趕回南京,「她就一直要我載她回揚州。」甚至在車子行進期間突然打開車門,最後就變成這個場面,他只得將車暫時停在路肩。

奇葩夫妻高速公路吵架,警開門驚見一雙白腿卡方向盤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)

▲警察打開車門就看見女子將腳卡在方向盤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微博

由於事發地點就在高速公路上,為了這對夫妻及小孩、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著想,警方先試著和女子溝通,不料對方竟然開始跳針回嗆,「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」、「我聽不見」,堅持不肯從駕駛座上離開。

警方花了一段時間調解,這才終於讓女子鬆手先將嚇哭的孩子抱到後座,等到情緒穩定下來後才移動到副駕駛座,但依舊不爽地將雙腳舉高放在置物箱上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說,「女生也太任性」、「女生換了位置腳還那樣放,可見素質也不高」、「高速公路上開車門,想死也別拖著孩子啊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,或許真的是因為挨打才會氣成那樣,就別再罵影片中的女生了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