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調皮兒時速40飆卡丁車 媽媽崩潰「停車!放我下來給你錢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臉書用戶「漸覺」日前與媽媽到新竹內灣玩雙人卡丁車,並用時速40的速度狂飆跑道,讓在後座的媽媽花容失色,一路哭著喊「我要下車」,還向旁邊的爸爸告狀。他也把可愛的模樣拍下來,影片吸引2千多人分享、27萬次的觀看,網友直呼「超可愛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。」

正在當兵的「漸覺」趁著休假與父母來到新竹遊玩,平時就與家人感情很好的他,當然要趁這次機會與可愛的媽媽開著小玩笑,開著時速40卡丁車載著媽媽,但卻讓平時騎車時速只有20的「後座小姐」快嚇死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布農族媽媽繫著安全帶坐在後座,但是車速太快,讓她哭著大喊「把我放下來,我要下車」,還用族語打「ㄍ一」(大便)罵開車的兒子,甚至開到爸爸身旁時還告狀「爸爸我不要坐小孩的車子了。」

兒子開卡丁車,媽媽嚇死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漸覺)

▲▼兒子開卡丁車,媽媽嚇死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漸覺)

當兒子問媽媽說好玩嗎?此時早已嚇語無倫次的媽媽先是「嗯」了一下,但可能發現自己還在車上就接著罵「王X蛋」。一直到影片後面,可愛的媽媽口中不斷念著我要下車,途中還威脅兒子「我不要給你錢囉,去當兵不給錢囉,把我放下來就給你錢。」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說道,要帶自己的媽媽去玩;其他則說「兒子很壞」、「媽媽超可愛」、「媽媽心臟病要發作了」、「笑死了啦。」「漸覺」事後也發文說,「我真很愛媽媽,那天媽媽突然想玩,殊不知這麼歡樂,媽媽心臟真的很好,要帶家人去玩要注意身體狀況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