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媽的話「甩女友娶嫩妹」 渣男雞雞被砍掉90%...剩一塊皮

▲伊薩德被送到醫院急救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26歲男子伊薩德(Irshad)和30歲的女友長期交往,但近日他卻被父母要求和另一名女子結婚。伊薩德考慮過後,決定遵從父母之命,於是和女友在賓館「最後一次」約會,想不到女友一聽見「新娘不是我」,竟拿刀朝伊薩德的下面猛砍,砍到只剩下一小塊皮還黏著!

▼下面被砍,伊薩德痛苦慘叫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

▲香蕉,陰莖,生殖器,閹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伊薩德其實早就跟女友祕密結婚,只是一直沒有告訴家人,所以父母才安排他跟另一名較年輕的女孩結婚,而伊薩德考慮過後,竟然也決定再娶一次老婆,「伊薩德想說服女友(秘密妻子),女友當然不願意,所以兩人就吵了起來,最後伊薩德的下面就被砍了。」

▼伊薩德只剩一點點還黏著。

▲香蕉,陰莖,生殖器,閹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下面被砍以後,伊薩德發出淒慘的叫聲,其他房客聽見後馬上通知飯店,房務人員闖入房間,發現滿地的鮮血,馬上報警,並將人送到附近醫院急救,伊薩德的女友也很快被逮捕。

經過8個小時的手術後,伊薩德已沒有生命危險,且下面也被接了回去,醫生表示,伊薩德的陰莖90%被切掉,只剩一小塊皮還黏著,幸好手術非常順利,「我們成功把動脈、靜脈、尿道、肌肉、神經都接回去了,恢復好的話,他的功能不會受到太大影響。

▼幸好最後有被接回去。

▲香蕉,陰莖,生殖器,閹割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