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聽女主播喊「麼麼噠」 14歲少男花光「媽媽73萬存款」

▲女主播「麼麼噠」讓他有存在感 14歲少男花光媽媽80萬存款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女主播的「麼麼噠」讓少男難以自拔。(圖/翻攝梨視頻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一名14歲少男幾個月前迷上網路視訊女主播,在2個月內把母親辛苦存下的16萬元人民幣(約73萬元新台幣)積蓄全拿來打賞女主播。事後少男接受媒體訪問,他表示,打賞後只要聽到女主播對他說「麼麼噠」,就覺得好興奮、有存在感,不知不覺間,就把媽媽網路帳戶裡的錢花光了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廣州少男小彭的父母都在工廠裡打工,平時工作非常辛苦,沒甚麼時間管教兒子,「他的成績本來很好,到了國中2年級才開始下滑,也不太願意和我們講話了,每天就是對著電腦和手機。」

▼少男在網路上假裝18歲,花得卻是媽媽的錢。

▲女主播「麼麼噠」讓他有存在感 14歲少男花光媽媽80萬存款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某一天,媽媽想上網買東西,突然發現網路帳號的餘額不足,且16萬元的積蓄全沒了,詢問兒子以後才知道,裡面的錢全都被拿去打賞網路視訊女主播。父母難以理解為何兒子願意把錢給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,但少男卻有自己的想法,「只要打賞,她就會跟我說『麼麼噠』,我聽了以後,覺得好興奮,好有存在感!」「越來越上癮,打賞越多,越感覺有信心,不知不覺就把媽媽帳戶裡的錢都花光了。」

感人的是,少男的父母並不打算怪罪兒子,即使這一大筆錢是辛苦了好幾年才存下來的,「我們家一年的收入也就2、3萬元人民幣(約10、15萬元新台幣),就當買個教訓吧。」「是爸爸沒把你教好,才讓你做錯事了。」「你只要好好讀書就好,爸爸不會怪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