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本熊魅力驚人!阿婆一次狂買6千堆滿推車 連水桶都不放過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有量販業者因應日本週活動,特地與熊本縣政府合作,除了推出上百支熊本熊商品外,還邀請熊本熊部長(酷MA萌)來台灣與粉絲見面,期望炒熱買氣。然而,該活動才開跑不到兩天,就傳出有位婆婆一次狂買了5、6千元商品,甚至連水桶都買,可見熊本熊部長魅力驚人。

家樂福自即日起至10月18日推出「日本一番熊本大賞」活動,除了搜羅上千支日本最夯商品外,還推出上百支熊本熊授權商品,其中新品就超過9成,除了有食品外,還有不少生活用品,像是水桶、行李箱、收納櫃等,而價格則與熊本縣當地售價差不多。

▲▼熊本熊大賞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熊本熊商品超可愛,吸引民眾狂買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,下同)

家樂福指出,一年共會推出兩檔日本週活動,去年推出時帶動業績成長近一成,而這次為了讓消費者感受不同創意,因此特地與熊本縣產官合作,鎖定過去日本週較少出現的熊本縣美食和物產,像是黑糖多拿滋、奶油米餅、天然岩清水、太平燕等。

除了食品外,印有熊本熊部長肖像的授權商品也很吸睛,從小件的提袋、背包、水壺到大的行李箱、收納五層櫃等,應有盡有,品項超級豐富。家樂福表示,該活動才開跑不到兩天,就有位婆婆來狂掃貨,一次花費高達5、6千元,把推車堆得滿滿的。

另外,這次還首次推出會員專屬滿額加購活動,於10月8日前消費滿1500元,就能用149元加價購熊本熊保溫瓶,共有3個款式,活動限量全台只有12000個。不過,家樂福說,活動開始首兩天,目前有部分分店已經兌換一空,消費者反應比預期還熱烈。

▲▼熊本熊大賞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