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「隱藏版新品」曝光!限定22家門市才有賣...網敲碗:想買

▲▼墨西哥牛肉捲與墨西哥雞肉捲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小7在部分門市推出墨西哥捲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最近有網友在小7發現一款隱藏版新品,小小一條像熱狗般大小,看起來十分特別。對此,小7指出,這是最近推出的墨西哥捲,共有兩種口味,但目前僅在全台22間門市才有販售。

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說,某天在成大醫院的小7看到熱狗機上竟有賣墨西哥捲,抱著嚐鮮心態買來吃吃看,吃完覺得外皮酥脆且餡料味道非常足夠,但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內餡的肉不算太多。

此文貼上網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敲碗表示也想吃吃看,「可惡想吃」、「今天在成大看到,是有點燒火,可惜已吃早餐」、「西門電影街的711也有」、「好酷,居然放在熱狗機上賣」、「之前在美國的休息站有買過類似的耶~」、「好想吃…阿阿阿還有哪裡有哇?」。

▲▼墨西哥牛肉捲與墨西哥雞肉捲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對此,小7回應指出,為搶攻下午時段的點心商機,目前在22家門市推出墨西哥牛肉捲與墨西哥雞肉捲兩款新品,售價皆為39元,購買族群多以學生及女性客層為主,尤其以假日銷售最好,像是在娛樂型商圈、電影院附近等門市,一天單店最高可賣上百支。

除了小7有隱藏版商品外,其實萊爾富日前也有和日本食品業者合作,在部分門市開賣可樂餅,強調現炸的酥脆口感,吸引不少人搶著嚐鮮,一天可熱賣出兩百個。目前除了總部門市有販售外,在轉運站和部分高速公路的門市,大約有四個點都有導入,另有炸地瓜條、雞塊、雞腿等選擇。

▲▼萊爾富現炸可樂餅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