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安汽車與PSA集團深化合作 擬共推1噸級皮卡車型

▲長安汽車與PSA集團深化合作 擬共推1噸級皮卡車型(圖/7car 小七車觀點 提供)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根據路透社報導,近期中國大陸長安汽車與 PSA 集團進做一步的深化合作,此次主要是依循 2016年6月7日簽署的合作協議為基礎,內容提到,雙方將共同研發全新汽車平台。

據了解此次雙方共推的車輛平台將作為輕型商務車以及長安和 PSA 集團旗下新型 1 噸級 Pick-up 的開發,這款新的 Pick-up 作品將交由長安定州工廠負責製造,預計在 2020 年推出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NEWS車雲》粉絲團

由別於過去專注在對應內銷市場的規格設定,此次共推的新車需要滿足全球各市場的嚴格標準和消費者期待,因此在車型設計、品質和耐用性方面都必須符合世界各市場販售的標準。

PSA 集團項目及戰略執行副總裁 Mr Patrice Lucas 表示,此次共推的全新產品可以視為 PSA 先前在非洲市場發表 Pick-up 車型的產品陣容延伸。

▲長安汽車與PSA集團深化合作 擬共推1噸級皮卡車型(圖/7car 小七車觀點 提供)

它的推出也符合 PSA 的核心戰略以及對 Pick-up 市場的支持,而新的合作計畫也有助於我們完成 Push to Pass 戰略,及在 2018 年之前,輕型商務車的銷量佔比達到 30%,到 2021 年海外銷量增長 3 倍的願景。

長安合作與戰略執行副主席袁明學表示,這是集團首次參與共同研發全新一代 1 噸級貨卡車,對於雙方深化中國和海外市場來說都具有正面的助益,同時也象徵 PSA 和長安的長期合作關係邁入了新的里程碑。”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》
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