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女友僅高職畢業:去做S幫還債 渣男瞎扯「大家都有性需求」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男網友欠債,竟然要求女友下海做S幫還債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由於本身有債務在身,和女友一直以努力還錢後就辦婚禮為目標,不過最近總覺得還錢速度太慢,便要求女方去酒店做S,沒想到被拒絕後還大言不慚指出,「那個又沒甚麼,事實上那富含公益性質」,讓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怒批,「我覺得你真的很丟男生的臉。」

貼文中表示,近日總覺得和女友一起努力還錢的速度太慢,和對方商量去做S結果被拒絕,「我是回答那個又沒甚麼,外界對那個工作有誤解,事實上那富含公益性質」,甚至還繼續合理化,「每個人都有性需求,很多男生就是在外面找不到女朋友,才會來找這些女人,也算是做好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女友的排斥,該名網友還繼續碎唸,「真不懂為什麼會排斥那種工作,而且賺錢速度快,以前也是合法的,台北市以前還有公娼寮」,此外還解釋道,「因為有還債壓力,女友本身臉蛋還可以看,但學經歷完全不行,只有高職畢業,要找到賺很多錢的工作真的很難。」

網友們看完貼文都暴怒,一堆人都怒吼,「你怎麼不去賣屁股」、「為什麼不是你自己去做鴨」也有人表示,「你他媽欠債務,女友願意跟你就很好了啦」,甚至有很多男網友怒嗆,「我覺得你真的很丟男生的臉」、「你根本不是男人」、「X!你這個畜生,自己沒本事還要女友下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