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部卡通像在嗑藥? 「膽小狗英雄」心理陰影面積最大

▲▼膽小狗英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urage The Cowardly Dog)

▲膽小狗英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urage The Cowardly Dog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回味童年,總是少不了經典的卡通陪伴,不過,也有一些作品總讓人覺得「哪邊怪怪的!」有網友在PTT詢問,「卡通頻道哪部嗑藥嗑最兇?」其中,他舉例從較早期的雞與牛,到最近的探險活寶、阿甘妙世界等;創意大膽的劇情,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原PO提到的《雞與牛》(Cow and Chicken),是1997年播出的美國動畫,在描述雞哥哥與牛妹妹間的趣事,這部作品引來許多網友回憶,像是被有集「舌頭離家出走」的橋段嚇死、「他爸媽都只有一半身體耶」、「ㄎㄧㄤ到外太空去」。有趣的是,雞與牛的爸媽幾乎從未露過臉,總是以下半身出場,媽媽會穿著紅鞋,爸爸則是套上棕色皮鞋,神秘感十足。

▲▼雞與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ynthetic Pulse)

▲雞與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ynthetic Pulse

另外,美國出品的《膽小狗英雄》(Courage the Cowardly Dog),也讓許多鄉民都覺得劇情很像在「嗑藥」,有人認為,這部卡通有些令人發毛。事實上,「膽小狗英雄」詭譎又陰暗的劇情,是很多人心中的神作,但之前也有人在PTT形容,「看完要收驚」、「一部其實不適合給小朋友看的卡通」、「有些超恐怖的,害我做惡夢」、「這卡通根本超可怕,放在卡通台是三小。」

總共有4季的《膽小狗英雄》,從每集的卡通名稱中,其實就可看出黑色幽默的端倪,像是第1季首集的「香燉老奶奶肉」,還有其他如「暴躁電流」、「大臭腳丫」、「沼澤怪的新娘」、「圖書館員的詛咒」等奇特的內容。

▲▼膽小狗英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urage The Cowardly Dog)

▲英雄經常被嚇。

除此之外,另一部於近幾年播出的《探險活寶》(Adventure Time)也被網友提及多次,「劇情嗑得不夠兇還寫不出來」、「搞不懂那些角色要嗑什麼才想得出來」、「探險活寶有些好黑暗」。

在《探險活寶》中,最知名的角色當屬「阿寶」與「老皮」,其他如「泡泡糖公主」、「冰霸王」與「吸血鬼女王艾薇爾」等人物,也都有著鮮明的性格,雖然是部電視動畫,卻相當吸引成年的觀眾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