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:我去酒店上班 男暴怒殺人!屍體塞床底下判無期

▲▼林森北路,酒店街景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辰宣攝)

▲因為女友一句「我去酒店上班好了!」暴怒掐死她,男子陳昭宏二審被判無期徒刑。(圖/資料照,與本案無關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去年12月,男子陳昭宏因不滿越南籍阮姓女友為賭債問題與他爭吵,還放話「我去酒店上班好了!」氣得當場掐死阮女,並將屍體塞在床下後逃亡。新竹地方法院一審將李昭弘判無期徒刑,高等法院3日宣判,維持原審判決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住在新竹的李昭宏平日經營工程行,卻因為好賭欠下上百萬元賭債,阮女為了男友,已經多次借錢到自己也面臨經濟壓力。去年12月,2人在住處發生爭執,阮女氣得嗆聲「我去酒店上班好了!這樣還錢還比較快!」沒想到這句話,讓李昭宏更加暴怒,徒手掐死阮女,並在拿走阮女皮包內1萬多元現金後逃亡宜蘭躲藏。

直到阮女年僅16歲的女兒因找不到媽媽而報警,阮女的妹妹又收到李男傳來的簡訊,要阮女的女兒到住處把床掀起「我很後悔!但是也來不及了!」全案因此曝光。

李昭宏供稱,因為受不了龐大賭債壓力,和阮女相約輕生,由他先殺了阮女。但阮女的女兒和妹妹都證實,李昭宏在案發前才付了買車的錢,檢警也發現,李昭宏除了拿走阮女的1萬多元,還向朋友借錢5萬多,隨後逃亡到宜蘭,根本不是「相約尋死」之人會出現的狀況。

因此新竹地方法院一審,依家暴殺人罪,將李昭宏判處無期徒刑,李昭宏不服上訴,高等法院不採信證詞,依舊判決無期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