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做八大…朋友質疑「為什麼喜歡」?他怒嗆:賺的錢比較髒嗎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網友被朋友質疑,為什麼要交做八大的女友,氣得發文靠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是否對於八大有存在的刻板印象?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朋友看到他交了一個做八大的女友,竟跑來質問他為什麼要和這種職業的女生交往,讓他不爽的直接罵髒話說,「各行各業都是需要被尊重」。

該網友匿名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大家都認為做八大就不是人、賺的錢比較髒、會隨便跟人亂來或她們的感情不是愛,但這都是錯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指出,大家都是「人生父母養的」,雖然這份工作在正常人眼中不是一份正當的工作,但大家都「只為了一份錢」;此外,這些錢都是辛苦錢,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,不只要迎合對方,還要被吃豆腐,真的很辛苦。

「誰不想像個小女人一樣,窩在自己男人身邊」,他說,「如果可以出門約會、撒嬌,誰要選擇每天熬夜,甚至在生理期來時喝醉。」

派對、狂歡、唱歌、慶生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原PO說,如果不是為了錢,哪有人要整天喝酒、日夜顛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原PO強調,「女人青春有限,要不是為了錢為了生活,沒有女人會這樣願意浪費自己的青春,各行各業都是需要被尊重。」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每個人路都不同」、「錢本來就比你家馬桶還要髒阿」、「這又沒什麼,自己喜歡就好」、「各行各業都辛苦都需要被尊重,混口飯吃不容易」、「各行各業都很辛苦,勿歧視」。

也有人反對說,「雖然很挺你,但是有必要為了錢做這傷身工作嗎,應該有別的工作機會吧」、「女人不是非得靠做八大賺錢,只是因為剛好她漂亮,也喜歡靠這樣賺錢,沒必要講得做八大的女人很神聖高貴」、「當然不是(不尊重),但是那環境容易使人誤入歧途,為了糖果而去的大有人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