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爆乳「姊妹丼」挑逗…維修工淡定拒吃 女友崩潰:為什麼不上

▲男友拒姊妹丼色誘 劈腿女怨:我享受和別人性愛(圖/翻攝自YouTube/To Catch a Cheater)

▲美女找辣妹誘惑黑人男友,沒想到結局讓她吃驚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 Catch a Chea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知名YouTube頻道「To Catch A Cheater」日前分享了一段特別影片,內容是一名女子因為「劈腿同事」跟對方上床,所以想利用節目找辣妹勾引男友,藉此找理由分手減輕內疚,沒想到男友面對「姐妹丼」誘惑,竟然非常堅定的拒絕,結果讓她相當傻眼。

因為接受測試的男友是一名電信公司僱員,節目便安排他到一間民宅安裝線路,同時讓一對雙胞胎姊妹埋伏,等待他走進房內開始工作時,這一對辣妹姐妹就開始挑逗他,先是讚美他「做過模特兒嗎?」、「身材真的很誘人。」等語,接著拿出性感內衣給他看,請他幫忙選一個穿,還說可以換給他看。

但是這位接受測試的男友始終相當淡定,面對火辣姐妹花的夾攻依舊不為所動,最後這對姊妹乾脆直言誘惑說:「如果你可以得到我們兩個?」沒想到男子只是淡淡回應說:「那並不關我的事。」接著埋頭繼續工作,辣妹無奈只好問他是否有女友,男子才回答說:「是的。」、「我很愛她。」、「她是好女孩。」等。

過程中一直通過監視器觀看的女友,看著男友如此專情卻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,主持人覺得相當納悶說:「他通過測試了啊?」沒想到女子卻回說:「他是好男孩…但我感覺不好。」接著才坦承說,自己早就出軌「劈腿同事」跟對方上床,而且現在也很享受這段關係。

女子表示想要維持與同事的關係,面對現任男友又覺得相當愧疚,因此才會想讓男友也出軌,這樣自己就能有藉口分手,而且感覺上也不會那麼內疚,現在這種情況反而讓她相當為難。影片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,不論男女幾乎都是一面倒的撻伐女子,痛罵她根本是在傷害一位好男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