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女孩學拜地基主...中間「那隻」是亮點! 網讚:比阿嬤還豐盛

▲小女孩拜「地基主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女孩拜「地基主」擺滿整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傳統信仰中,拜「地基主」可以祈求住宅安寧、保佑全家平安。一位小孩常看阿嬤忙著準備拜拜的材料,也跟著擺出了一整桌要拜「地基主」,不但豐盛道要滿出來,更排列得很整齊,讓網友笑翻「太彭派啦,妹妹超專業!」

網友於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女兒說要跟阿嬤一樣拜地基主…」,照片中可見,在小矮桌上擺滿了一盤盤的食物、蔬果、罐頭,包含象徵三牲四果的「葡萄」、「玉米」、「紅蘿蔔」等食材外,也不忘主食「披薩」,中間更擺著一隻地基主最愛的「雞腿」。

看了貼文之後,網友紛紛留言稱讚,「拜的那麼豐盛XDD地基主會因為她的可愛保佑她的」、「笑死 ,地基主應該會保護她到長大」、「根本是在普渡...太厲害了」、「吃西餐嗎⋯⋯前菜到甜點都有」、「比阿嬤拜得還豐盛」、「太虔誠了~一定能心想事成」、「好專業!不忘記雞腿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

達人一招清除奶瓶乳臭味!

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

懷孕不能拿剪刀?孕期禁忌有道理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未滿4月嬰禁出門?她揭背後原因破迷信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