鴛鴦盜深夜BB槍劫2000!拒捕追逐1小時 女嚇得躲警懷裡哭

▲▼ 鴛鴦盜深夜BB槍劫2000!拒捕追逐1小時 女嚇得躲警懷裡哭 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▲被害張姓男子背部遭射傷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和19歲劉姓女子,情侶倆因為沒有錢吃飯,竟趁深夜見到張姓被害人一個人在夾娃娃機,拿BB槍朝對方背部射擊,再搶走2000元,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,雙方追逐了近1小時,原本態度還很不配合,劉女見到大批警力和鏡頭,嚇得躲在女警懷裡哭泣。

26歲的張姓被害人26日深夜在蔦松區一間娃娃機店,遇上林姓男子拿BB槍朝他背部射擊,並要求拿出手機和錢包,得手後隨即開車逃逸,他嚇得跑出來求救,剛好遇上巡邏的鳥松分駐所員警。員警載著他搜尋,發現林男轎車,雙方從鳥松區一路追到三民區,沿路追捕了1小時,對方還想逃進大樓地下室。

有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和劉姓女子原先很不配合,不過發現員警圍捕加上鏡頭拍攝,劉女嚇得躲進女警懷裡。警方表示,2人應訊時供稱,因為缺錢花用,肚子餓又沒錢才會搶劫,林男先假裝要夾娃娃,進到店面開槍,劉女則在車上等候。全案依照強盜罪嫌移送。

▲▼ 鴛鴦盜深夜BB槍劫2000!拒捕追逐1小時 女嚇得躲警懷裡哭 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