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骨妹鑽機台…「娃娃海中探頭」竊走8大獎!業者樂歪:超好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神奇軟骨功!台北市萬華區一夾娃娃機業者,日前發現機台內的大獎通通被抱走,一時之間相當開心,還以為終於和夾娃娃高手交到手了,不料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,卻赫然發現對方根本不是用夾的,而是由一名體型較嬌小、骨頭軟Q的成年女性鑽進取物口行竊,讓業者看了當場噴笑。

▲▼軟骨妹鑽娃娃機台行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軟骨妹鑽進機台中,頭部從「娃娃海」裡探出行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夾娃娃機業者表示,日前因在大型機台內投放了高價的「大獎」,為吸引高手挑戰、方便夾客取出獎品,因此將取物口前的大型檔板拆除,不料原本的好意,竟引來竊賊注意並下手行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業者一開始還以為遇到高手很開心,直到查看監視器畫面後才知道是遭竊,「我覺得很好笑!」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軟骨妹鑽娃娃機台行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業者說,當下巡查機台時,發現裡面的大獎都已經不見,一開始還以為終於和夾娃娃高手交到手了,「很開心啊,終於可以補貨了!」不料事後業者查看監視器畫面時,卻赫然發現一名女子鑽進長寬約32公分的取物口中,只見她頭部從娃娃海裡探出,伸手一勾,不到5分鐘就將機台內的大獎全部搜刮一空,而一旁還有另名男子把風。

「其實我沒有太大的生氣!」業者說,發現真相時,只覺得整件事情很荒謬、不可思議,甚至還不小心笑了出來;經過清點後,發現頭獎電風扇、大型娃娃等8樣物品遭竊,損失約4000元。雖然事後業者並未報案,但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萬華警分局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。

▼行竊畫面曝光後,警方已經著手展開調查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軟骨妹鑽娃娃機台行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