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壓成肉泥!脫北妹目睹處決秀 女學生成金正恩「專屬性奴」

▲脫北女林熙妍冒著生命危險接受採訪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▲脫北女林熙妍冒著生命危險接受採訪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專制且封閉,先前曾傳出北韓有「歡愉組」(Pleasure Squad),從高中挑選處女,陪伴高官喝酒玩樂。26歲的脫北者林熙妍(Hee Yeon Lim)接受採訪透露,曾在場直擊金正恩的「血腥處決秀」,更有同學被選去當「專屬性奴」,讓她生活在恐懼之下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林熙妍的父親是高階軍官,在北韓時過著大小姐的富裕生活,出入都有侍衛接送,坐的是中國製的車輛,平時在家享用的是日本料理,父親因職位收到許多賄賂,但由於多年嚴重酗酒,於51歲英年早逝。林熙妍2015年跟母親、弟弟逃離,去年順利逃到南韓。

她因為擔心人身安全,脫北後改名叫做林熙妍,回憶起在平壤的生活,「雖然生活享有特權,但我們還是很害怕」。金正恩剛上任時,有次上課到一半,她突然被帶到軍校的體育場,裡面有11名音樂家因被控訴製作A片,頭被矇著、嘴巴也被塞住,防止他們發出任何尖叫或求情,突然之間槍聲大作,囚犯們被亂槍打死,現場血、肉塊亂飛,接著再用坦克反覆輾壓,直到完全壓成肉泥為止。

▲▼ 北韓最終目標是「核平」?金正恩:要美國不敢再說話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育有3名子女。(圖/路透社)

大約10000人看著這場「處決秀」執行,而林熙妍就站在嫌犯約60公尺前方,近距離觀看讓她嚇得半死,「看到那場面讓我感到極度噁心,現場真的太恐怖,我整整3天因為反胃,都沒有辦法進食」。雖然從小被教導,金正恩就像「神」一樣,絕對不可質疑,但在經歷這事情之後,只覺得他好可怕,一點也不像神。

林熙妍也說到,官員會到學校挑選青少女,去金正恩成千上百的豪宅中工作,「他們帶走最漂亮的,並且確保她們有雙筆直的美腿,她們要學會服侍金正恩吃飯,包含魚子醬、燕窩與其他進口的珍稀名菜,接著還要學習怎麼按摩,並成為他專屬的性奴隸,如果不小心出了差錯就會突然『失蹤』」,等到金正恩玩夠了,就把這些女孩嫁給高官們。

在父親過世之後,林熙妍一家人透過在日本的奶奶安排下,準備逃離北韓時,其實她有一名男朋友,但是為了安全的離開,無法透露任何脫北計畫,只能在心中默默告別「再會了,我必須這麼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