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黑》阿偉:它還在我身體裡 遭疑「卡陰」嚇壞好友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黃尚禾憑藉著電視劇《天黑請閉眼》中的「阿偉」一角,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他近日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曾經因為在與朋友喝咖啡時,太沉迷於揣摩角色,被對方誤以為卡到陰,但是沒想到在戲殺青後,現在卻入戲太深,無法抽離,「阿偉還在我身體裡」。

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。再見女兒,黃尚禾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黃尚禾憑《天黑請閉眼》入圍金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黃尚禾在接下《天黑請閉眼》後,因為現實中很難找到原型人物參考,他在開拍前一直嘗試用不同的方法去詮釋角色,想辦法讓自己成為「阿偉」,甚至有一次在與朋友喝咖啡時,因太入戲造成對方的不舒服感,朋友還以為他卡到陰,在殺青以後,他才向對方解釋,自己當時在角色狀態中。

▲黃尚禾在《天黑請閉眼》中飾演阿偉。(圖/《天黑請閉眼》劇照)

▲黃尚禾在《天黑請閉眼》中飾演阿偉。(圖/《天黑請閉眼》劇照)

黃尚禾也透露自己有點入戲太深,至今都還沒從阿偉這個角色抽離出來,「剛開始努力成為阿偉,現在它卻在身體裡了。」他透露這次在詮釋這個角色時,下了一番工夫,是在與導演柯貞年有過一番討論後,才討論出讓彼此滿意的演法。這次是黃尚禾首度入圍金鐘獎,他透露在得知入圍當天,自己在一家名為《金鐘》的港式餐廳與朋友聚會,很希望這也是拿獎的好預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