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臟全被吃光!棕熊咬死鑽油工 把他啃到「脊椎外露」

▲內臟全被吃光!棕熊咬死鑽油工 把他啃到「脊椎外露」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西伯利亞鑽油工人遭棕熊襲擊,內臟全被啃光。(圖/翻攝自V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國西伯利亞新烏連戈伊(Novy Urengoy)一名鑽油工人近日在野外遭棕熊攻擊身亡,屍體成棕熊的大餐,被發現時,屍體的右半側驅幹幾乎被啃食殆盡,內臟全被吃光,只剩下外露的脊椎骨,死狀悽慘。

根據《西伯利亞時報》(The Siberian Times)報導,該名鑽油工人在西伯利亞地區亞馬爾-涅涅茨自治區工作,不料近日卻在新烏連戈伊附近遭棕熊攻擊斃命。棕熊將男子殺死後,先從柔軟的腹部下手,將男子的內臟吃個精光,再用枯枝落葉將屍體覆蓋住,打算以後再回來享用。

報導指出,由於即將進入冬天,棕熊冬眠前會開始大量覓食以便儲存脂肪;近期當地民眾目擊野生棕熊的事件也時有所聞,當局平均每天會接到15通有關棕熊襲擊的求救電話。先前在尼亞甘(Nyagan)機場附近就有一頭大型棕熊為了覓食,徘徊2周不願離去,當局不得已只好將其射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