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罹癌秀髮全掉光 喵喵堅持睡在光頭上...每晚幫馬麻保暖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▲小貓「豆豆龍」每天晚上都以這個姿態入睡。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狗狗充滿靈性,只要給牠們遮風避雨的地方,就會得到喵星人和汪星人沒有保留的愛。一隻領養的小貓,看到主人因為化療而掉髮的光頭,於是每晚都睡在馬麻頭上,替光頭保暖。

豆豆龍(Totoro)原本是無家可歸的小浪喵,今年5月才找到現在的新家,新主人原本就和先生養了兩隻貓咪,因為不幸罹患乳腺癌,朋友建議她再養一隻小貓度過治療的艱苦,於是當她看到眼神充滿無助的豆豆龍時,就決定帶牠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▲豆豆龍最喜歡待在主人肩膀上呼嚕。

這對夫妻很快就發現豆豆龍超級撒嬌,「牠喜歡黏在我們的肩膀上,發出超大聲的呼嚕聲。」說也奇怪,當女主人接受癌症治療時,豆豆龍彷彿也能心領神會主人的變化,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和女主人相處,撫平她的不安,到了夜裡,牠會緊緊靠在主人因化療而掉髮的頭上睡覺,就為了幫馬麻保暖

感動的女主人自拍下豆豆龍靠著她睡覺的畫面,上傳到「imgur」網站,和網友分享自家的天使小貓,網友除了大讚豆豆龍超級貼心之外,也紛紛給她加油打氣:「你有一個很棒的小小啦啦隊,加油,一定會快快打敗病魔!」

▼擁有一雙靈動大眼睛的豆豆龍超級撒嬌,貼心伴主人對抗病魔。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(圖/翻攝自「imgur」網站)

關鍵字: 癌症病魔化療領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