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館長嚇到關站!「鬼氏企業」遭網肉搜…照片影音全盜用國中生

▲「聽說你最近很猖狂」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(圖/翻攝自館長、鬼氏企業臉書)

▲「聽說你最近很猖狂?」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。(圖/翻攝自館長、鬼氏企業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二軍團「鬼氏企業」17日在臉書PO文,大膽挑釁成吉思汗「館長」陳之漢出來開戰,館長隔天直播說「準備法院見」,嚇得「鬼氏」趕緊刪文,連在蝦皮販售的「鬼氏制服」都關閉,粉絲頁也消失神隱。現在有不少網友好奇「鬼氏企業」到底是誰?一查卻發現粉絲頁的影片照片都是網路上偷來的,讓人不禁質疑:「該不會是鄉民反串而到處嗆聲。」

佛教「如來宗」創辦人妙禪接受信徒贈送的2輛勞斯萊斯名車,引起爭議,連館長都要創立新教派「覽教」、法號「博啟天尊」,邀請妙禪上擂台。他在臉書直播上討論:「你說偶像就算了,他已經超越了偶像,他說他自己是神,我想看看什麼是神嘛」、「下戰帖來啊,因為我想看看佛啊!」他表示,自己真的很想看看,這所謂的佛會不會受傷「這輩子還沒看過不會受傷的人類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聽說你最近很猖狂」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(圖/翻攝自館長、鬼氏企業臉書)

▲「鬼氏企業」開嗆館長。(圖/翻攝自鬼氏企業臉書)

對此,「鬼氏企業」在粉絲團PO文嗆館長:「三重陳X漢,綽號『館X』聽說你最近很猖狂?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!」接著號召說:「要不要跟鬼氏企業去打爛成吉思X的沙發?不要針對妙禪,有種針對我們鬼氏!只會找妙禪單挑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『樂樂棒球棍』敲敲看。

本來不想理會「鬼氏企業」的嗆聲,但是發現對方竟跑到自己的粉絲團留言挑釁,博啟天尊、也就是館長本人隨即在直播上回應,要用大人的方式解決:「要輸贏好啊!我們先走白的,檢察官認為有恐嚇,願意去調查你們的粉絲團,那到時候我們就直接法院外見!」

▲館長回嗆「鬼氏企業」出來輸贏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回嗆「鬼氏企業」出來輸贏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也知道「鬼氏企業」一直盜用國中、國小學生的照片,痛批這種行為相當惡劣,「如果有辦出來,我一定公佈幾月幾號開庭,讓台灣人看看鬼氏企業負責人是誰,常常盜用國中、國小生的照片,這麼惡劣的行徑,竟然還拿來賣衣服,來看看這麼惡劣的人是誰!

而在館長直播的時候,還有許多網友打給館長詢問,是不是要幫忙一起查?但館長都說不用:「我們先交給檢察官,開庭6萬元我來出!」最後嗆「鬼氏企業」負責人,「不要以為這樣很好玩,你認為你很囂張、成功了,你自己考慮一下吧」、「請不要再來我這邊留言了!」

▲鬼氏企業嚇到關站!館長「黑白」都沒動..鬼之服就不敢賣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「鬼氏企業」嚇到關站!臉書粉絲頁、蝦皮鬼之服都不敢賣了。(圖/翻攝自相關網頁)

▲鬼氏企業嚇到關站!館長「黑白」都沒動..鬼之服就不敢賣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不到幾個小時,「鬼氏企業」沒有反擊,卻直接把粉絲團關閉了,連蝦皮上面販售「鬼氏制服」的網頁也跟著關閉,現在在臉書粉絲頁、蝦皮上都找不到「鬼氏企業」的蹤跡,完全在網路上神隱。網友們紛紛表示:「低能肥X要被搜囉」、「新手村都還沒出來就想推王」、「支持館長教做人,支持館長」、「館長本來都不想理你,還跑來這裡留言,真的是來討罵唉」、「閻王要開始抓鬼了」、「白目屁孩玩過頭了」等。

館長的霸氣反嗆在網路上引起超大迴響,早看「鬼氏企業」不爽的網友也都拍手叫好,甚至幫忙館長到「鬼氏企業」臉書上留言:「阿不是很嗆?館長要處理了啦!」、「黑的白的,選哪一種?館長等你喔!」、「館長沒在怕耶,你們還不快找兄弟反擊嗎?」等。

另外,網友為了知道「鬼氏企業」到底何方神聖,肉搜真相發現「鬼氏企業」粉絲團常盜用網路上的照片影片,寫少女是巫師唱法,衝撞車禍;偷別人的圖自行配字,宣稱在棉花田抓黑奴、販售軍火,或是自稱「鬼氏憲兵團」,但這些根本就不是自己拍攝的照片,難怪館長氣得開直播大罵,想看賣「鬼氏制服」的人到底是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