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金紙普渡好兄弟…88歲翁離奇「重心不穩」!跌入火堆中喪命

燒金紙,環境污染,空氣污染,空污,燒紙錢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翁在老家燒金紙普渡好兄弟,但卻離奇跌入火堆中喪命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離奇被燒死!新北市一名88歲的林姓老翁17日在老家一處凹地燒金紙普渡,不料卻因不明原因重心不穩,整個人跌入熊熊燃燒的火堆中,家屬見狀急忙將林翁拉起送醫,但由於燒傷過於嚴重,經過2天急救後傷勢仍未好轉,家屬只好決定拔管。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林翁死因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新北市金山分局指出,17日下午,林翁與家人返回老家整理菜園,並在戶外一處凹地燒金紙,藉以普渡好兄弟;豈料金紙還未燒完,林翁卻突然因不明原因重心不穩,整個人直接摔入火堆中。林翁兒子見狀,急忙上前將他扶起,並立即通報救護車送醫急救。

由於林翁全身有50%的二度灼傷,且因吸入性嗆傷而導致休克,傷勢相當嚴重,經搶救2天後仍不見好轉,家屬悲痛之餘決定辦理出院,讓林翁回家拔管。警方初步調查,排除外力因素介入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