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為女友口交遭警察當恐怖分子開槍 要求政府賠償!

▲厄文斯(左)和女友蘇姬絲玩得正嗨時拿出玩具槍助興,未料卻遭到真槍射擊。(圖/翻攝自7 News)

▲▼厄文斯(左)和女友蘇姬絲玩得正嗨時拿出玩具槍助興,未料卻遭到真槍射擊。(圖/翻攝自7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在夜店裡夜為女友口交,未料卻遭到員從背後開槍,這對名副其實「躺者也中槍」的男女周二(19日)在維多利亞州法院上,要求州政府賠償。

此案發生在今年7月8日淩晨,地點是墨爾本一家夜店。當時35歲的厄文斯(Dale Ewins)跟37歲的女友蘇姬絲(Zita Sukys)正在玩角色扮演。前者裝扮成出《蝙蝠俠》裡的大反派「小丑」(Joker)。後者扮成《自殺突擊隊》裡的「小丑女」(Harly Quinn)。

兩人玩得正嗨時,更拿出玩具手槍助興。現場有人搞不清楚狀況,恐慌之下報警:指有持槍男子出現在夜店裡,可能是恐怖分子! 警方獲報後馬上趕往現場。當時兩人已慾火焚身,直接躺在沙發上「愛愛」。

警方趕到時,男方正在努力為女方口交,渾然不知已經大難臨頭。員警看見兩人後不由分說,拔槍就讓子彈往他們身上招呼。男的背部中了兩槍,女子則是腿部兩度中彈。

之後,員警還把他們上銬,推向牆壁搜身。女的後來還投訴,員警在醫院對她問話時,用言語性騷擾她。警方聲稱,因為接到報案說厄文斯的身上有槍,所以才會直接開火。然而夜店老闆表示,厄文斯當時並沒有要拿槍,只是想把褲子拉起來就被槍擊。

兩人聲稱身心都嚴重受創,還因為槍傷和骨折需要開刀住院,損失工作收入及其他賺錢機會,因此要求維多利亞州政賠償。

▲厄文斯(左)和女友蘇姬絲玩得正嗨時拿出玩具槍助興,未料卻遭到真槍射擊。(圖/翻攝自7 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