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閔勛關鍵時刻敲安打 洪一中:對他期望高,讓他試

▲▼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,桃猿對兄弟。張閔勛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閔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19日面對富邦悍將,雖然全場擊出15支安打,比富邦還要多出10支,但一直缺少適時一擊,最終以3比2險勝,張閔勛在8局時的關鍵代打顯得特別重要,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我對他的打擊期望很高,所以希望讓他在緊要關頭試一下。」

桃猿19日全場超過10次殘壘,且兩度滿壘沒得分,關鍵時刻出現2次雙殺打,讓他們一直無法超前,直到8局上富邦換上郭泓志,林承飛一上場擊出二壘安打,1出局後桃猿換上張閔勛代打,並擊出關鍵一擊,幫助桃猿在這場比賽首度超前,並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說:「我對他打擊期望很高,雖然從世大運回來後整體還沒達到標準,但緊要關頭還是想讓他試一下。」

張閔勛表示,當時自己在牛棚幫後援投手練投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比賽後段可能有機會上場,但在關鍵時間上場,還是有點意外。張閔勛說:「雖然有一點意外,但我在場邊隨時準備好自己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」

面對郭泓志擊出安打,張閔勛說:「其實沒有鎖定什麼球路,當下球隊就是需要1分,不管是直球或變化球,只要是我喜歡的球就去攻擊。」

針對世大運結束後的表現,張閔勛說:「其實我覺得感覺還不錯,但有時候運氣比較差,擊出的飛球或強勁滾地球都被解決,但內容整體來說還不錯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張閔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