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速從高雄北上!長庚女醫科生遭輾爆頭亡…父見遺體當場哭癱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女醫科生爆頭亡!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9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名女大生騎乘機車雙載外出,疑似因車流量大要閃避公車,但卻不慎與後方的大貨車發生擦撞,導致後座的余女(20歲)頭顱遭輾,當場死亡。家屬接獲噩耗後立即從高雄火速北上趕往現場,見到女兒遺體痛哭失聲,一度癱軟,一旁員警見狀還急忙協助攙扶。

▲▼長庚醫科女大生,中和車禍遭輾頭亡,父母北上痛哭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長庚醫科女大生遭輾斃,父母火速北上,見愛女遺體忍不住痛哭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這起嚴重的死亡車禍就發生在中和區中正路台64快速道路匝道口處,警方指出,當時就讀長庚醫學系的余姓女大生坐在機車後座,與友人一同外出;由於當時正逢下班尖峰時段,該路段車流量相當大,女大生疑似為閃避佔據車道放行乘客的公車,不慎與後方駛來的貨車發生擦撞,余女反應不及當場遭輾過,頭部變形慘死;而騎乘機車的胡女(19歲)雖幸運僅有擦傷,但由於驚嚇過度,完全無法言語、交代案情細節。

▼雙載女大生疑似未閃車而與大貨車發生擦撞,確切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▼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▼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據悉,余女老家在高雄,大學時考上長庚醫科,因而北上求學;遠在高雄的雙親接獲噩耗後,焦急地火速北上,約在晚間10時許抵達事故現場,父母見到愛女的遺體忍不住痛哭失聲,雙親一度哭到癱軟,母親更是情緒失控跪倒在地,最後在警方的攙扶下才緩步離開現場。目前公車及貨車司機已被警方帶回偵訊,確切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余父哭到一度癱軟,在警方的攙扶下才緩步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▲▼長庚醫科女大生,中和車禍遭輾頭亡,父母北上痛哭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