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女醫科生被輾爆頭亡!2人一起北上求學…閨蜜嚇傻跪地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19日晚間7點多傳出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當時2名女大生騎車雙載,未料行經中正路台64快速道路匝道口時,疑因車流量大要閃避公車,與後方駛來的大貨車擦撞倒地,導致後座的20歲余姓女大生被輾爆頭顱,當場不幸身亡;據了解,2名女大生都是從高雄北上求學,就讀長庚醫科,家屬接到消息後,正焦急地火速北上。

▲▼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2人騎車雙載發生車禍,結果20歲余姓女大生當場被輾爆頭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鄭姓公車司機表示,該路段每逢下班尖峰時間,路邊就會有許多違停的計程車和小客車,事發當時也不例外,逼得他只能在外側車道放乘客下車,豈料一停車就聽見撞擊巨響,下車查看才知道發生車禍。

貨車駕駛指出,自己對這條天天行駛這條道路非常熟悉,早在好幾公里外就切換至要上匝道的車道,當時是看到公車占據車道,才趕緊切往內車道閃避,不料隨即聽見巨響,才得知有車禍發生,但自己絕對沒有撞到人。

▲2名女大生雙載不慎與貨車發生擦撞,一名20歲女大生當場命喪公車輪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後座余女慘死輪下,嚇傻胡姓女騎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20歲余姓女學生當場遭車輛輾過,頭部變形明顯死亡,至於另一名19歲胡姓女駕駛雖然幸運逃過一劫,只有肢體多處擦傷,但由於驚嚇過度,被送往雙和醫院後仍驚魂未定,無法正常言語。

目前中和警交通分隊已將貨車及公車司機帶回偵訊,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,並釐清相關肇責。此外,死者雙親接獲消息後,已與警方取得聯絡,正火速北上,要了解進一步情況。

▲▼女大生中和雙載發生擦撞 20歲女遭車輾爆頭亡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▼事發後,警消在現場先行蓋上白布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▼20歲女醫科生被輾爆頭亡!2人一起北上求學…閨蜜嚇傻跪地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