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階款也能擁抱藍牙!Shure推出兩款藍牙耳機與轉接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MMCX 轉接線才是本體啊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近期因應 USB-C 連接埠的進化,以及 Apple 和各廠幾乎都推無 3.5mm 耳機孔的行動裝置之下,要不是買轉接的隨身耳擴,不然就是像其他廠商一樣擁抱藍牙規格(看看先前的真無線耳機海.....)。近期耳機廠商 Shure 也順應潮流,推出兩款藍牙耳機,以及 MMCX 格式專屬的藍牙升級線材。

高階款也能擁抱藍牙!Shure推出兩款藍牙耳機與轉接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Shure 本次共推出 SE112 與 SE215 兩款藍牙耳機,皆是主打較為親民的價格帶,搭配類似監聽級的入耳式產品體驗。不過嚴格來說,主角還是在於 MMCX 格式的藍牙線材,本次的 SE112 與 SE215 耳機本體與前代根本一樣,其實就是將線材升級成藍牙款,採用的微型動圈單體、頻響與阻抗等規格幾乎沒變,藍牙款的續航力則是達到 8 小時。

▼無論是 SE112 還是圖中的 SE215,在耳機本體上其實與一般有線版本完全相同,差別其實僅在改為 MMCX 規格的藍牙線材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高階款也能擁抱藍牙!Shure推出兩款藍牙耳機與轉接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其實不僅 Shure,像是 Westone 在先前也有推出自家針對 MMCX 格式的藍牙升級線,只能說在訊源接收度愈來愈低的狀況下,廠商也要好好接招推新品啊…..。Shure SE112 和藍牙線材皆售 99 美金,約合台幣 3,001 元,不過 SE112 耳機無法與線材分離,對初學者來說直接買耳機比較划算;至於 Shure SE215 則售 149 美金,約合台幣 4,517 元。

▼要注意的是雖然 SE112 與單線材價格一樣,不過 SE112 耳機無法與線材分離,對於想升級線材的人來說,要注意千萬別買錯.....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高階款也能擁抱藍牙!Shure推出兩款藍牙耳機與轉接線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