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躺得太素西!法鬥肥嫩大腿擺一邊 熱情開「帳篷演唱會」

▲金素西捏!法鬥趴在帳蓬下唱歌。(圖/翻攝自IG「lolabarksdale」)

▲汪汪:為大家帶來一首「帳篷小情歌」。(圖/翻攝自IG「lolabarksdale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孩界最愛唱歌的汪汪就屬「法鬥」了。美國紐約有隻呆萌的小法鬥「蘿拉」(Lola),這天被主人捕捉到牠居然在唱歌,只見牠激動抬高下巴,努力發出優美的「熬嗚熬嗚」聲,宛如在開「帳篷演唱會」,逗趣的樣子在網路上傳開來,笑倒一堆網友,大家好奇問著「到底在唱什麼啊?」。

影片中,蘿拉以「美人坐姿」側躺在小帳棚,牠肥嫩嫩的大腿擺在一邊,身體則歪向另一邊,似乎躺的「太素西」,蘿拉開始起勁的發出叫聲,熱情左右擺頭,伸長脖子唱起歌來,有趣的模樣被一旁的主人給錄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9日於IG「lolabarksdale」PO出,吸引近7萬次的觀看紀錄,粉絲看完短片紛紛笑說,「哈哈哈我覺得很好聽欸!」、「哇嗚~小可愛唱得真好」、「你值得葛萊美獎」、「看得出來蘿拉很高興哦」、「唱得真大聲哈哈」、「汪:為大家帶來一首『帳篷小情歌』」、「好美麗的聲音唷~萌」,還有人笑說,「快開演唱會,我會願意付錢來聽XD」、「我買你的專輯!」。

蘿拉在網路上頗有名氣,IG共有10萬大軍的粉絲追隨!主人三不五時就會分享蘿拉又在耍萌的照片,讓廣大的粉絲可以看著可愛毛孩~療癒一整天的身心靈。

▼影片。

 

Lola Barksdale(@lolabarksdal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精彩的影片。

關鍵字: 法鬥唱歌帳篷毛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