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亞齊取締穿短褲及緊身褲者 當場套「紗龍」

▲▼印尼亞齊取締身穿短褲的男性並當場套上紗籠。(圖/翻攝自《Viva》)

▲印尼亞齊取締身穿短褲的男性並讓他們當場套上「紗龍」。(圖/翻攝自《Viva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亞齊特區是印尼唯一執行伊斯蘭法律的地區,對於男女之間的行為、服裝等都有嚴格的管制,當地警方19日在街頭取締身穿緊身褲的女性和短褲的男性,並當場讓那些服裝不合規定的男女套上印尼傳統服飾「紗龍」。

據印尼媒體報導,亞齊首府班達亞齊警方19日在街頭大肆取締身穿緊身褲的女性和身穿短褲的男性,對所有違規者提出警告後,便讓他們當場套上「紗龍」,以便他們「不再身穿不合伊斯蘭教法的服裝」。

據悉,當地警方經常在街頭取締服裝,這項行為並沒有受到當地人的反抗與不滿,一名身穿緊身褲而被取締的女性表示,「這讓我謹記要身穿更有禮貌的服裝」。

亞齊特區是印尼目前唯一實施伊斯蘭法律的地區,當地有特設的「宗教警察」,確保所有人能遵守伊斯蘭法律,但凡賭博、喝酒、婚外情者等都會遭到公開鞭打。

▼亞齊特區一名女子因與男子聊天,犯下通姦罪,遭公開鞭打100下。(圖/CFP)

▲▼印尼亞齊特區(Aceh)一名女子與男子聊天,犯下通姦罪鞭刑100下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