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不換!男友內褲舊到破「丟掉還被罵」 她傻眼...男網友解答了

特殊情感?男友內褲穿到「舊又破」死不換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姊妹Line群組對話曝光,無數女網友都驚訝表示男友也有相同癖好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的好,舊愛總是最美,不過對男人來說,貼身衣物如內衣、內褲和襪子,是有著特殊情感難以割捨的嗎?有女網友在和閨蜜聊天過程中,驚訝發現彼此的男友相當惜物,內褲舊到破了還是繼續穿,甚至主動幫忙替換成新的還挨罵,沒想到該文成功釣出無數人有同樣心聲!

女網友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張Line截圖,是她和幾位姊妹淘聊天內容。最初,A女孩先是抱怨,她把男友很舊、破破的內褲丟掉,還很貼心買了3件新的,沒想到男友居然生氣了,跑去垃圾桶把內褲撿回來,「還能穿就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似乎發現了同類人,也說自家男友內褲破洞,都要講很久、很多次才肯丟,就算是先買好新的涼感內褲,男友也不願意換,「他寧願穿自己破掉的內褲」。這讓她有了深深的疑惑和不解,決定把問題拋上網,尋求眾人解答,「我可以問,男生對破掉的內褲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情感啊?」

猛男,肌肉男,牛郎,性感男人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不少男網友解釋,舊內褲還真的比較好!示意圖,與新聞內褲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文章貼上網,吸引超過600位網友留言討論,超多女網友有著同樣共鳴,「我男友也這樣,破到蛋蛋都跑出來了還不丟掉」、「真的是,連衣服也是,我男友+1」、「地方男友都不愛換內褲」、「破洞+脫線+鬆緊帶壞了還穿,講半年不換」、「我老公也是一定要穿破掉的內褲,新的內褲就放著長灰塵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老公這樣」。

針對這個問題,不少男網友跳出來說明,指舊內褲真有特殊之處,「習慣了,除非破到鳥跑出來,不然我也不丟」、「妳們不明白跟兄弟間的革命情感」、「新的卡襠,舊的寬敞」、「男人穿的是感情」、「反正又不是穿給人看的,怕什麼」、「比較適鳥性」、「破的比較通風」、「舊的穿起來舒服」、「我也很多,我是覺得能穿就好」、「我們穿內褲是有愛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