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衫撞到天邊去 6女賓客拍認證照「我們真的沒約好」

▲▼撞衫撞到天邊去!六賓客拍認證照「我們真的沒約好」。(圖/翻攝自Forever New Facebook)

▲這件禮服的撞衫機率也太高了吧!(圖/翻攝自Forever New Faceboo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快時尚的蓬勃發展,讓撞衫變得稀鬆平常,但如果一連6個人在同一場合裡撞衫,絕對超稀奇!在澳洲一名新娘的婚禮上,6位女賓客竟然穿了一模一樣的洋裝,一字排開的畫面差點讓人誤以為是她們是伴娘,帶給婚禮不少驚喜。

來自雪梨的黛比(Debbie Speranza)日前在服飾品牌Forever New的臉書上分享一張撞衫照,照片中除了新娘外,6名女賓客一字排開,不約而同穿上一件蕾絲藍色洋裝,黛比寫道「你們應該開一個婚禮登記表單,讓客戶可以先問問是不是同時有其他人買了這件禮服!我們不是伴娘只是賓客喔~」還打趣註明「我幫忙打廣告應該有資格得到禮券吧!」

▲▼撞衫撞到天邊去!六賓客拍認證照「我們真的沒約好」。(圖/翻攝自Forever New Facebook)

▲這件售價159.99美元(約4,822元新台幣)的藍色蕾絲洋裝太適合拿來參加婚禮了!(圖/翻攝自Forever New官網

這張撞衫照引發熱議,兩天內就吸引3萬2千多人按讚,還有超過7千多條評論,不少對撞衫心有戚戚焉的女網友紛紛笑說「太難以置信了!」、「這真是每個女生的噩夢!」還有人說要多買兩件洋裝,以防萬一,也有同樣撞衫的人表示「我差點要買這件洋裝參加婚禮...」、「我知道有人幫她的伴娘們買了這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