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珍軒盃國際邀請賽北控摘冠 楊敬敏獲MVP

▲楊敬敏。(圖/CFP)

▲楊敬敏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在CBA 20隊中排第17名的北京控股翱龍籃球隊,今年休季期間補進「天下第一控」馬布里(Stephon Marbury)以及前CBA得分王藍道夫(Shavlik Randolph),日前展現好狀態在吉隆坡舉行珍軒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奪冠,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更獲得大會MVP以及最佳5人殊榮。

北京控股翱龍在珍軒盃陸續擊敗韓國的昌原獵隼,日本的櫪木皇者等隊,最後決賽以80:73克羅埃西亞的史普利特拿下冠軍,為新球季打下好的基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敬敏賽會期間平均11.8分3籃板2.8助攻獲得大會MVP,新隊友藍道夫一同入選最佳5人。更有外媒報導表示,楊敬敏是非常穩定的得分點,不僅能在外線開火,更能有效切入挑戰對手禁區。

而北控的新同學藍道夫不僅火力兇猛,在與對手長人對抗的防守能量,也常讓人低估。他在本賽事場均23.3分14籃板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北控楊敬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