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氏企業嚇到關站!館長「黑的白的」還沒動用...全瓦解了

▲「聽說你最近很猖狂」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(圖/翻攝自館長、鬼氏企業臉書)

▲鬼氏企業找館長單挑,嗆要打爆沙發。(圖/鬼氏企業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二軍團「鬼氏企業」日前在臉書上嗆成吉思汗「館長」出來單挑,被館長直接開直播反嗆,揚言要用「白道」方式來處理,先告了再說。但令人想不到的是,被反嗆後幾個小時,原本態度囂張的「鬼氏」竟突然關閉粉絲團,連用來販售「鬼氏制服」的蝦皮也關了,在網路上「完全神隱」!

「鬼氏企業」17日在自己的粉絲團上貼文嗆聲,「三重陳X漢,綽號『館X』聽說你最近很猖狂?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!」還號召網友一起加入鬼氏企業,要到館長的健身房「成吉思汗」打沙發,「只會找妙禪單挑,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!」並在下方留了蝦皮上販售「鬼氏制服」的網址。

▼館長直播回嗆鬼氏,兄弟打來問要不要幫忙。(圖/飆悍臉書)

▲館長回嗆「鬼氏企業」出來輸贏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本來不想理會鬼氏企業的嗆聲,但是發現對方竟跑到自己的粉絲團留言挑釁以後,館長終於按捺不住,在18日開直播回嗆,並打算直接採取行動,「要輸贏好啊!我們先走白的,檢察官認為有恐嚇,願意去調去查你們的粉絲團,那到時候我們就直接法院外見!」館長也知道對方一直在盜用國中、國小學生的照片,痛批這種行為惡劣,「如果有辦出來,我一定公佈幾月幾號開庭,讓台灣人看看鬼氏企業負責人是誰,盜用小孩子的照片,還想賣衣服賺錢!」

▼幾個小時後,鬼氏企業關站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鬼氏企業嚇到關站!館長「黑白」都沒動..鬼之服就不敢賣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館長的霸氣反嗆在網路上引起超大迴響,許多早就看鬼氏企業不爽的網友都拍手叫好,甚至幫忙館長到鬼氏企業的臉書上留言,「阿不是很嗆?館長要處理了啦!」、「黑的白的,選哪一種?館長等你喔!」、「館長沒在怕耶,你們還不快找兄弟反擊嗎?」

不過幾個小時後,引頸期盼的網友並沒有等到「鬼氏企業」的反擊,因為他們直接把粉絲團關閉了,連蝦皮上面販售「鬼氏制服」的網頁也跟著關閉,現在在臉書、蝦皮上都找不到鬼氏企業的蹤跡,完全在網路上「神隱」了。

更新:鬼氏企業9月19日上午又重新打開粉絲團,但單挑館長的貼文已經消失,「鬼氏制服」的販賣網址也沒有看見了。

▼鬼氏企業原來的網址已經進不去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鬼氏企業嚇到關站!館長「黑白」都沒動..鬼之服就不敢賣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蝦皮上「鬼之服」的頁面也消失。(圖/翻攝蝦皮)

▲鬼氏企業嚇到關站!館長「黑白」都沒動..鬼之服就不敢賣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▼館長早在直播中預言,「鬼?出來就會變俗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