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幫/有性不一定有愛! 純粹只想睡你的星座男排行

▲▼  圖/記者《TALK滔客》線上雜誌攝)

圖、文/女人幫

有些男人,一有機會約會,就開始有肢體上的接觸與暗示,你搞不清楚他是因為喜歡你,還是只想上你?但是拒絕又顯得不懂風情,該怎麼分辨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?別忘了,男人是「下半身思考」的動物,有性不代表有愛!


第三名:處女男
處女男在一般情況下是很懂得分寸的,而且他也很清楚自己未來伴侶應該具備什麼條件,老婆絕對經過千挑萬選,不過如果兩個人生活久了,激情逐漸淡去,他容易被外在條件誘惑而肉體出軌,不過他心裡很清楚正宮的重要,和小三只是玩票性質。


第二名:雙子男
很多時候雙子男的感情是隨興所致,我喜歡我就做呀,反正不試試看怎麼會有答案呢?有時候他會用性去測試到底是不是愛這個人,如果完事後覺得兩人不合,新鮮感驟退,一走了之也是有可能的,因為他在感情上是很善變的。


第一名:射手男
射手男的愛情觀是自由的,他絕不會被舊有觀念綁住,他認為愛情並非一種形式,先性後愛也是有可能的呀!所以他不會抗拒一夜情,豔遇,反正身體能獲得滿足,也不用負責,如果因此開始戀情也滿不錯的,是不是?

(星座文章僅供參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搖滾COMPLEX 「BE MY BABY」

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

日本小學生「舔眼球」找到快感

單飛比較紅?歌手單飛發片選輯

15風暴時尚賞 三代目、三戶摘冠

老王: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

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