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非獨家!三星Note 8將獲得4K@60fps錄影

記者鄭惟仁/台北報導

蘋果這次發表的 iPhone 8 系列以及 iPhone X 共三款新機,最令影像創作者眼睛一亮的功能之一,就是智慧型手機上首度出現的 4K 解析度、每秒 60 格錄影,能帶來極為細膩流暢的影片播放效果,也突破近年來手機錄 4K 僅有 30fps 的瓶頸。但這項特色或許無法讓 iPhone 領先太久,因為三星 Galaxy Note 8 很可能也即將支援!

在三星美國官網的 Galaxy Note 8 產品頁面,錄影部分的說明文字居然已悄悄改成:「Galaxy Note 8 拍攝每秒 60 格的 4K 超高解析度影片 」,然而現階段 Note 8 的最高錄影選項仍為 4K 30fps,意味著三星很可能近期會釋出軟體更新,將 4K 60fps 的選項解除封印。

▲ 蘋果不是獨家? 三星 Galaxy Note 8 可能將支援 4K 60fps 錄影。(圖/三星美國官網)
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的說明文字,已改為支援 4K 解析度 60fps 錄影 。(圖/翻攝自 Samsung 美國官網)

但一切詳細資訊未明,目前仍無法確定,是否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的美國版 Galaxy Note 8,以及採用三星 Exynos 處理器的歐亞版,都能夠獲得這項驚人實力。畢竟按照高通在發表 S835 時釋出的資訊,這款處理器最高僅支援 4K 30fps 影片錄製,難道三星暗藏了什麼黑科技嗎,而採用相同處理器的 Galaxy S8 / S8+ 照理說也要可以?無論如何,就讓我們期待三星是否會有任何動作或說明囉!

 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台亮相、實機操作體驗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▲ 三星 2017 下半年旗艦機 Galaxy Note 8。(圖/記者鄭惟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