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羅哈國道6死事故 車輛是富邦產險承保

【國道大車禍】國一岡山段 阿囉哈疑閃車翻邊坡6死11傷

▲阿羅哈客運11日晚間在國道一號岡山路段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6死11傷(圖/鏡周刊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阿羅哈客運11日晚間在國道一號岡山路段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6死11傷。保險局第一時間請產險公會清查,確認阿羅哈客運有向富邦產險投保乘客責任保險,每人身故保額200萬元,遊覽車乘客責任保額為150萬元,合計每人350萬元,6人合計理賠死亡保險金2100萬元。

保險局副局長蔡麗玲表示,阿羅哈客運有依照公路汽車客運業、市區汽車客運業與遊覽車客運業規定,投保乘客責任保險,強制車險每人身故保額200萬元、遊覽車乘客責任保額為150萬元,該部車輛是由富邦產險承保,富邦產險已經啟動加速理賠,並主動聯繫保戶與家屬。

今日(12日)上午,阿羅哈客運發言人阮福生也表示,罹難者至少可獲得400萬元的保險理賠。目前阿羅哈客運已致贈輕傷者2000元壓驚,罹難者家屬先給予10萬元慰問金。

此外,富邦人壽已知有3名保戶不幸罹難、1名保戶受傷,共計4名保戶傷亡,初估理賠金額約706萬元。國泰人壽也有2名保戶身故、5名保戶受傷,理賠金約39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