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洗澡「華麗搖擺」...結果悲劇 2萬人狂讚:快笑死!

▲洗手台「墜樓慘死」XDD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洗手台「墜樓慘死」XDD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洗澡真的不要亂跳舞!」一名男大生日前晨浴,心情頗嗨的他跟著手機音樂跳起舞來,怎料一個華麗跳躍後,竟然發生悲劇;不過幸運的是,他沒有受到任何波及,而爸媽也沒生氣,只說「沒受傷就好」。

男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,「某天早晨,我在浴室洗個澡,順便刷牙洗臉,因為本人喜愛狂熱的氣氛,常在浴室裡唱歌,有時甚至會跳起舞來,然後我把手機放在旁邊播high歌,超興奮地唱Super hot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在男網友一個華麗跳躍、完美站直後,洗手台硬生生斷裂,「死狀」相當淒慘,但還好他沒有受到波及,而媽媽完全沒責怪他,只說「生氣也不能改變什麼啊,我知道你平常就會蹦蹦跳跳的,如果你能一直開心下去是最幸福的事,尤其現在憂鬱症蠻多的,況且沒受傷就好啦。」

原po聽完超感動,忍不住眼泛淚光;也表示,「感謝世界上所有東西的保祐讓我沒有受傷,我會繼續當個好人回饋社會的。」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我絕對不會說我笑得很大聲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旋轉、跳躍,我翻白眼」、「學弟有前途,好想認識認識」、「對不起我嘴角失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