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勾勾纏 19歲正妹怒飆三字經「誰鳥你在衝三小」挨告

生氣暴怒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林女回文飆髒話,竟遭騷擾男提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19歲林姓正妹臉書有不少人追蹤,其中一名李姓常常到臉書留言,但其實雙方根本不熟,今年初林女到釣蝦場玩樂並在臉書打卡,不久後李男又來留言,林女怒回三字經「○○○,乾我屁事」、「誰想鳥你在衝三小」等文字,沒想到卻因此挨告妨害名譽!不過,新北地檢署認為她只是在表達情緒,並無貶低網友名譽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方調查發現,林女臉書有不少好友和追蹤人數,李男因為太頻繁留言,就是想得到關注,但讓對方不堪其擾。林女某次受不了,就怒回「乾我屁事」、「不要煩」等文字,沒想到反遭李男怒告妨礙名譽。

林女出庭時大方坦承講髒話,但強調是因對方頻頻搭訕又勾勾纏,情緒才會突然爆發。最後,檢方認為女子並沒有指定特定對象,內容較傾向洩憤的用語,仍不到侮辱李男的程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